我真的連做夢都會夢到他~~

 


這個東西我是從小吃到大的,好吃不好吃都逃不過我的嘴,從小家裡過年過節都收到很多禮盒,大部分也都是鳳梨酥,家裡的零食櫃裡多到爆炸。


在場上班時間泡杯咖啡想配點小點心,從同事抽屜裡隨手拿了塊土鳳梨酥要吃,心想又是鳳梨酥⋯沒東西了只好吃吧

半小時之後我桌上堆滿鳳梨酥的包裝袋,瞬間被自己嚇到,這鳳梨酥好吃到讓我不知不覺吃了這麼多,一停下來發現,竟然在我的嘴裡留下如此讓人難以忘懷的味道。


一般鳳梨酥的外皮與內餡比例都會不平均,外皮一咬就碎容易掉的滿地,這樣吃起來好像小孩在吃東西一樣真正很不淑女,如果內餡是冬瓜的都酸酸,不喜歡,還吃過會卡牙縫的餡,真的有點不得人疼。


我要介紹的土鳳梨酥外皮與內餡比例均衡,非常厚實好吃,外皮酥酥的但不至於掉滿地,讓我淑女形象可以維持,內餡是真正的鳳梨餡,不會酸酸、不會膩膩,非常ㄕㄨㄚˋ嘴,根本完全擄獲我的心。

 

 

 

每一顆的真材實料 超夠誠意的啦
好吃的東西值得等待,我也不管家裡有爆炸的鳳梨酥、不管高熱量(先吃再減)、不管要等多久,我就是要他~~~

 

跟大家分享,快去搶購 #清真香餅舖#福貓挖寶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梨酥 微熱山丘 內餡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